出征!台州600余名新兵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4:47:06   来源: 中国台州网   作者: 望潮客户端记者 吴晓晗 方申玺

今天(3月20日)上午

台州2024年上半年新兵起运仪式

在铁路台州西站举行


今天(3月20日)上午

台州2024年上半年新兵起运仪式

在铁路台州西站举行

“时刻准备着!”600多名新兵胸佩红花,个个精神抖擞,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参军入伍一直是我的梦想,穿上这身军装,我的内心十分激动。”面对新征程,新兵罗紫鸿意气风发,“到部队后我一定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争取早日立功,为家乡添彩。”

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有11000余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通过目测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病史调查、役前教育等环节,择优遴选700余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本月18日至22日,新兵将陆续通过铁路、公路等运输方式前往北京、上海、新疆、江西等全国13个省市,开启军旅生涯。

据了解,台州上半年所征新兵中大学生占比90%,其中应往届大学毕业生人数占比68%。


浙ICP备08111315号-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1139号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6-88830398 | 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椒江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8-2022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