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椒江新闻网 > 要闻

椒江新增2家“省级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09:02:09   来源: 椒江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笑笑

  近日,2023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公布,我区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台州市污染防治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和台州安耐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据了解,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是经浙江省市场监管局通过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认定的社会信用形象优良、信用管理效益明显、发展前景良好、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市场经营主体,有效期3年。

  台州市污染防治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业务范围覆盖环保数字化、环境咨询、工程治理、规划环评、污染治理等环保全产业链。

  为完善信用管理工作,该公司通过强化信用规范管理,建立诚信管理体系,完善信用管理工作机制,加强信用动态监测,组织开展信用状况自查自纠和专题排查等方式,积极推进信用管理数字化转型和整体诚信文化建设,在自身信用建设、行业信用评价和组织开展相关信用活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台州安耐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无功补偿技术、电能质量治理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在信用管理方面严格遵循相关规定和标准,建立了完善的信用管理体系,通过建立严格的合同管理制度,采用先进的信用风险监控工具和技术,设立专门的欠款管理团队等有效的操作和措施,实现了较好的信用管理效果,不断提升信用管理水平,以确保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用交易安全和稳定。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信用赋能助企行动为关键性抓手,深入挖掘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内部管理规范、信用管理效益明显的企业,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信用管理示范评选,指导企业完善信用管理制度,推动全区经营主体信用提升。

浙ICP备08111315号-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1139号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6-88830398 | 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椒江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8-2022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