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椒江新闻网 > 要闻

手工DIY,鸿州社区“赴春约”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08:58:36   来源: 椒江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杨成龙 通讯员 陈星雨

  春风日暖,万物随生。值此春日暖阳,3月26日,洪家街道鸿州社区邀请辖区内骨干居民代表、流动党员、志愿者们开展“赴春约 话新篇 巾帼聚力展芳华”活动。

  一场春日茶话会拉开了活动序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社区妇女朋友们围坐在一起,社区书记郑苏华向居民们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社区的重点工作及特色活动,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各抒己见。同时,作为新台州人的社区流动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以及社区传递的暖心感动事,并就党组织的建设、流动党员的服务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愿望和期盼。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鼓励居民积极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为接下来的社区治理和谐发展奠定基础。”洪家街道鸿州社区郑苏华说道。

  座谈会结束后,在志愿者的讲解指导下,有趣的蝶骨巴特包DIY制作活动便开始了,居民们挑选出自己喜爱的花朵图案,细心地将其裁剪下来进行拼贴,在空白朴实的麻布包上点缀各自的想法与巧思,每个人都沉浸在手工制作的乐趣中。简单的创意设计,让居民朋友们在活动中释放了压力,也增进了彼此友谊与距离。

浙ICP备08111315号-3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1139号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6-88830398 | 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椒江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8-2022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